close
我真是沒種..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其實我怕的是什麼跟智缺家長打交道、管白目學生、改粉多作業...SO再看看..要去山裡的山裡..我就想啊...去那麼遠系統傢俱..跟載學生比起來.在學生搞不好還有油錢補貼ㄟ..老大講了.我也講啦.我以後意見會比較多..所以..再看看嚕今天海扁了大茶包.結果鬼哭神號了2節課辦公室出租....表演精湛.莫名其妙..他毫髮無傷.我手指黑清了一大節..白目沒藥醫擦了很貴的面霜2900.50克結果長了一堆粉刺..唉..下次就知道嚕..鼻要買太營系統家具養的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東森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35innm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